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12年体育学院外联部新学期计划书
日期:2012-10-21 12:42:49  浏览量:1045

  2012年体育学院外联部新学期计划书

   外联部的工作主要就是协助学生会其他各部门做好他们的工作,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让我们学生会更加的一体化。平时多和各兄弟学院和其他院校密切联系,把各兄弟学院的成功管理经验和优秀的活动引进我们学院的学生会。为其他各职能部门提供信息支持。还要为同学们提供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负责学生会和学院有关部门举办活动的对外联系工作,协调解决相关资金问题。

加入学生会,我们就要保持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同时我们还要发挥部门特色,加强自身建设和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专业素质。

 短期工作计划如下:                                                            

1、月份争取引进一个商业渠道,通过学生会进行试营,以解决外联部在引资方面的时间限制。

2、十一月份学校里会有一个运动会外联部干事将积极外出与外面公司谈赞助,全力帮助体育部组织好运动会。

     3、十二月份末左右会有一个迎新晚会,到时候外联部的干事将积极与外系进行联系和洽谈,邀请外系与我系进行晚会联谊及参加晚会活动,积极配合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办好晚会。.

  长期工作计划如下:

         1、争取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使得外联部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有一个明确  方向,为以后的发展做好铺垫。

2、部内全体成员定期进行工作总结,大家互相交流,吸取个方面的经验教训.进一步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提高认识和能力。

 3、与其他部门联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学生的知识和兴趣在实践中的得到充实和提高,另外学生会其他部门有什么活动,我们竟可能帮助完成.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会以工作计划为基础,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完善自我,起到与外界联系的桥梁的纽带作用,发挥我们外联部的职能。争取再做突破,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体育学院外联部

秦学亮

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