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日期:2011-10-01 21:44:17  浏览量:1382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甲方: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乙方:                

根据本科院校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与                  (实训单位名称)本着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和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充分协商,就加强协作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问题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利用学校的技术优势,尽力为乙方解决生产技术上的一些问题,为乙方人员到我院进修、培训提供便利。

2、实训期间师生必须遵守相关法规和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不得从事与实训无关的活动,不影响实习单位的正常生产。

3、实训期间由甲方派出实训指导老师负责学生的实训指导、生活安排及其它相关工作。

4、甲方应提前向乙方提交学生的实训计划(如学生人数、专业、实训时间、实训内容、考核要求等)。

5、乙方在招聘毕业生时,甲方给予优先推荐。

二、乙方的责任与义务:

1、在不影响乙方的生产正常运转情况下,为甲方学生提供实训场地,并协助甲方实训学生完成实训教学任务和实训考核。

2、乙方收到甲方实训计划并协商确定实训时间后,合理做出实训安排,并将实训安排情况(要求)反馈甲方,以便甲方最后确定实训方案。

3、尽可能委派技术骨干参加实训指导,提高实训的效果与质量。

4、乙方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尽力为甲方提供实训方便。

三、其它方面

1、其它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解决。

2、本协议一式两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3、本协议书有效期限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甲方: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公章)        乙方:                 (公章)

 

                                                          

 

 

 

 

 

 

 

 

实习基地协议

    甲方:                 学院

地址:                 电话:

乙方:

地址:                 电话

 

为了给南昌理工学院体育系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为积极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双方合作共建“       实习基地”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方式

甲方与乙方经过协商,决定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双方均同意在对外发布信息,各方都有权使用共建的实习基地的名称

二、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协议签订之日起,根据协议内容,甲方有权依据南昌理工学院本科生教学计划,每年选派一定数量指定年级、指定专业的本科生到实习基地实习,具体实习人数、具体实习期间由甲乙双方协商决定。

2甲方有权督促乙方为实习学生提供相应的实习环境、实习工作安排。

3甲方有权根据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实习内容和表现,自行决定是否给予实习学生相应课程学分。

4.甲方有权在实习期间对实习学生进行适当的管理,并有权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不得违反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

5甲方成立实习指导小组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协调乙方和实习生之间的关系。

6.甲方有义务协助乙方对在乙方实习的学生进行管理加强实习生政治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教育实习生遵守乙方保密制度和其他有关管理规章制度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有权根据具体情况,及时安排及调整学生的实习岗位。

 2、乙方有权与学生签订保密协议,要求学生严格遵守保密协议。

3、根据实习协议的要求,乙方有权要求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服从乙方管理,但不得违反学校的管理规定乙方有权并有责任将学生的违反实习单位管理规章的行为向学校通报。

4、实习期间,乙方与实习学生不具有劳动合同关系,乙方不为实习学生提供各种福利、社会保险、医疗及其他待遇

5、乙方负责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具体工作内容的安排,并有义务为实习学生提供安全的实习环境。

6、乙方负责对实习学生进行日常考勤管理和业务管理

7、实习结束后,乙方应向甲方提交学生实习的证明和评价。

8、乙方有义务在尽可能的范围内向实习学生提供午餐或其他工作补贴。(此条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三、实习组织安排

1甲方由学院主管负责人成立实习基地建设小组负责领导本项目实施工作,乙方指定专门负责人分管此项工作。

2双方分别指定一名项目联系人在本协议有效期内负责具体联络工作。

3项目联系人负责定期交换信息,沟通和协调双方关系。一方变更项目联系人时,应当及时通知另一方。

四、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暂定  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期满可再续签。

五、其他规定

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3、本协议一式三份,由甲方持有两份,乙方持有一份,三份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甲方:                    

乙方:

高等学校校外实习是培养合格专门人才的重要教学实践环节,接受高等学校学生实习是社会有关单位的光荣任务。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赣办发[1992]5号《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生校外实习工作的通知》精神,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互相支持的原则,经过协商,就加强协作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问题达成协议:

一、甲方为乙方承担如下任务:

1、利用学校的技术和人员优势,为乙方解决生产过程出现的问题提供协助。

2、实习期间,师生必须遵守乙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乙方领导的工作安排,应努力为乙方做好事。

二、乙方为甲方承担如下任务:

1、每年12月接受甲方学生到乙方单位实习。实习的专业、人数、具体时间另行商定。

2、派出领导参加实习领导小组。共同领导实习各项工作,并指定有经验的教师、工程技术人员、管理干部担任实习的指导工作。

三、本合同在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即刻生效。

四、因形势变迁,致使双方对合同的内容产生异议,应由双方协商解决。

五、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负责人:                         负责人:

                                   

 

 

 

 

 

 

 

 

 

 

 

 

 

 

 

 

 

 

实习基地协议(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学院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教育部关于厂(公司)校挂钩,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经双方充分协商,制订本协议。

  一、甲方义务
  1.为乙方人员到我院进修、培训提供便利,并在技术开发等方面给予合作;
  2.乙方在招聘毕业生时,甲方给予优先推荐;
  3.甲方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制定实习指导书和实习计划,提前送交乙方,并委派责任心强、有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
  4.甲方实习人员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乙方有关规章制度。

  二、乙方义务
  1.按甲方提供的实习指导书和实习计划要求,乙方委派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
  2.根据乙方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实习所必需的条件,以提高学生的实习效果;
  3.对实习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以及遵纪守法的教育;
  4.对参加实习的学生参与考核。

  三、双方为更好地履行义务,决定在乙方挂《_________学院实习基地》牌子。

  四、本协议有效期两年,未尽事宜,由双方共同协商解决。

  五、本协议一式三份,实习基地、教务处、有关系(部)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  乙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

 

 

 

 

 

实习基地协议书

 

甲方:

乙方:

根据教育部关于厂(公司)校挂勾,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经双方充分协商,制订本协议。

一、甲方义务

1、为乙方人员到我院进修、培训提供便利,并在技术开发等方面给予合作;

2、乙方在招聘毕业生时,甲方给予优先推荐;

3、甲方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制定实习指导书和实习计划,提前送交乙方,并委派责任心强、有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

4、甲方实习人员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乙方有关规章制度。

二、乙方义务

1、按甲方提供的实习指导书和实习计划要求,乙方委派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

2、根据乙方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实习所必需的条件,以提高学生的实习效果;

3、对实习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以及遵纪守法的教育;

4、对参加实习的学生参与考核。

三、双方为更好地履行义务,决定在乙方挂《学院实习基地》牌子。

四、本协议有效期两年,未尽事宜,由双方共同协商解决。

五、本协议一式三份,实习基地、教务处、有关系(部)各执一份。

 

  方(盖章)                         方(盖章)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OO                            OO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与                  建立

学生毕业实习基地的协议

经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甲方)与                     (乙方)双方商定,                       为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毕业实习基地,有效期为       年。双方的责任分别为:

甲方:

1. 每年一月~五月一次性组织              专业学生     名到乙方实习。

2. 实习生参与乙方的相关岗位的工作。

3. 实习期间,实习生需听从乙方的领导及指导教师的指导,遵守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因为违规而发生的意外伤害,责任由实习生自负。

4. 实习生的食宿及其它费用原则上自理。

5. 甲方负责提供实习生实习鉴定及成绩评定表。

乙方:

1. 每年一月~五月一次性接受               专业学生实习。

2. 负责安排毕业相关工作岗位实习、指派实习指导教师及提供实习学生实习所需的资料、设备和工作条件。

3.对实习学生进行操作规范、工作纪律教育,如违规可根据情节作出处理,但应与甲方沟通,取得一致意见。

4. 如有可能为实习生提供住宿条件,费用由实习生自理。

5. 实习结束时,为实习生作出实习鉴定,并给出实习成绩。

6. 与实习生单独签订的劳资、就业合同甲方不负有责任。

本协议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实习基地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生产实践的机会,增强学生实际应用能力,建立学生的大工程意识、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主动适应社会的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并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经双方充分协商,制订本协议。

一、甲方义务

1、为乙方人员到我院进修、培训提供便利,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

2、学生实习,按协商规定,付给乙方适当的实习指导费及其它相关费用;

3、乙方在招聘毕业生时,甲方给予优先推荐;

4、在企业生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学生应积极参加顶岗实习,以解决企业人力不足的问题;

5、甲方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制定实习指导书和实习计划。每年的10月份,由教务处将下年度实习计划报送乙方。并委派责任心强、有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前一个月,实习指导教师进一步落实实习的有关事宜;

6、甲方实习人员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乙方有关规章制度。在实习期间,不得从事与实习无关的活动,由于学生原因引起的安全问题,由甲方负责;

7、在实习期间,保守乙方的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秘密。

二、乙方义务

1、在不影响企业生产正常运转的情况下,按甲方提供的实习指导书和实习计划要求,乙方委派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

2、根据乙方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实习所必需的条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安排学生的顶岗实习,以更大程度的提高学生的实习效果;

3、对实习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以及遵纪守法的教育;

4、对参加实习的学生参与考核。

三、双方为更好地履行义务,决定在乙方挂《大庆石油学院华瑞学院实习基地》牌子。

四、本协议有效期三年,未尽事宜,由双方共同协商解决。

五、本协议一式三份,实习基地、教务处、有关系(部)各执一份。

甲  方(盖章)                       乙  方(盖章)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