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2-10-18 19:23:50  浏览量:1253

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实验中心主任是实验室工作责任人,在学院领导下负责组织实施实验中心的管理工作。

2、负责编制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制定每学年实验中心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

3、依据学校实验建设与管理的规章制度,制定符合本实验中心实际的实施细则,并负责检查执行情况。

4、制定实验中心各类人员的岗位职责,对实验人员的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出勤情况、业务水平和完成任务等进行考核。

5、负责实验设备的管理、定期保养和报损、报修工作,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

6、主持实验中心日常工作,定期召集工作会议,开展实验教学研讨会,做好工作记录。

7、定期检查实验教学的开展情况,对实验教学质量、仪器设备的效益进行评估。

8、督促检查实验中心各项安全、保洁卫生措施的落实,防止各类不安全、不卫生的事故发生。

 

 

体育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