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南昌理工学院2012年网球比赛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
日期:2012-09-16 21:31:44  浏览量:1277

 

南昌理工学院2012年网球比赛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

 

 

主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团委、学生会

 

比赛时间:2012年5月19日至20日

 

 

南昌理工学院2012年网球比赛暨江西省 “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竞赛规程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体委2012年校内体育竞赛安排意见,为更好地展示我院体育健儿风采,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内涵建设,促进网球运动开展,丰富大学生课外体育生活,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定于5月下旬举行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生网球比赛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竞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团委、学生会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暂定2012年5月19日至20日在英雄校区新网球场举行。

五、参赛办法:

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子双打可跨院、部自由组合,每人限报2项。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8名,如单项参赛人数不超过8人(含8人),则采用单循环赛制,直接决出名次。报名不足3人(对)则不安排该项目比赛。

(二)比赛采用8局无占先制。如局数7:7时定8:7胜出。当比分40:40时一分决胜,由按接发球员选边。

(三)所有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四)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持学生证参赛。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比赛视参赛的人数决定奖励名次;单项八人以上录取前八名。

八、运动员资格:

 凡参赛学生运动员必须是我在校注册学生

九、报名:

2012年5月10日报名截止。各单位须填写 “2012年南昌理工学院网球比赛报名表”(表1),送体育学院王玉收,联系电话:15979105986。

十、其它:

本规程未尽事宜,由南昌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另行通知。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年5月2日

 

运动员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锻炼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而努力。

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为振兴中华作贡献。

三、积极参加运动训练,服从领导,尊重教练,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努力提高运动技术水平。

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尊重观众。

五、在比赛中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奋力进去,顽强拼搏,反映出当代中小学生运动员的精神风貌。

六、团结友爱,关心集体,严于律己,勇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反对自由主义。

七、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道德,守纪律。

八、不吸烟,不喝酒,衣着整洁大方,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九、尊重领队,服从组织,遵守校规队纪,真正做到令行禁止,反对无政府主义。

 

教练员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培养又红又专的中小学生高水平运动员。

二、严格管理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把中小学生运动员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三、教书育人,关心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倡无私奉献,严于律己,通过言传身教,加强学生思想教育。

四、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进行科学训练,认真制订常年训练计划,写好每次训练课教案,努力完成训练计划,提高训练水平。

五、做好赛前准备和临场指挥,赛后认真总结。

六、发扬民主,关心和爱护运动员,不准大骂和变相体罚运动员,不准侮辱学生人格。

七、坚持真理,发扬正气,在训练、学习、生活诸方面做运动员表率,在运动场馆内不吸烟,比赛期间不酗酒。

八、教练员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团结协作。

九、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模范地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敢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

 

 

裁判员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体育竞赛裁判工作。

二、努力钻研业务,精通规则和裁判法,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三、严格履行裁判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四、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坚持原则,敢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

五、裁判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加强团结、不搞宗派活动。

六、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执行任务时精神饱满,服装整洁,仪表大方。

 

 

组 委 会

主  任:赖春麟

副主任:吴纪饶、黄学光、陈和国、郝建平、张友文

委  员:黄河、刘琦、李春成、黄晶、涂勇、董功武、各院部领队及教练

秘书组:

组  长:黄河、刘琦

成  员:刘雯静

竞赛组:

组  长:王玉

成  员:董功武、黄晶

后勤组:

组  长:李春成

成  员:王强强、秦学亮

总 裁 判 长:王玉

裁判员:王勃、马小慧、杨萍香、刘邵凡、吴华真、李旭

编排记录:刘雯静

 

 

 

参赛名单

 

体育学院

领  队:程志

队  员:江山、袁宝银、徐波、李游、程志、张世亮、李涛、王全杰、刘海涛、肖科、王权、秦学亮、罗辉辉、罗俊、余志浩、赖剑名、马小明、朱愿晨、朱志强、阿其图、魏星星、刘娉婷、黄娇、

陈兰、朱晴

 

航天航空学院

领  队:檀心怡

队  员:檀心怡、林图海

 

机电工程学院

领  队:肖航

队  员:米凯强、谢建斌、毛宴林、周林军、陈景、刘世强、年静明、廖思意、黄马城

 

       建筑工程学院

领  队:轩民强

队  员:夏子明、魏奇峰、陈其、简燕伟、赵飞、叶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