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南昌理工学院 体育学院主题班会记录
日期:2023-06-18 20:26:03  浏览量:255

 

南昌理工学院

 

体育学院主题班会记录

 

班  级:2022级体育舞蹈本科一班

班主任:谢雨欣

时  间:2023年6月18日

体育学院主题班会记录

班级:2022级体育舞蹈本科1 2022—--2023学年  第 二学期

会议时间

2023 年6月 18日     

会议地点

金鸟巢二楼舞房

参会人员

2022级体育舞蹈本科1

会议主持

谢雨欣

会议组织

王佳颖

会议记录

王佳颖

应到人数

33

实到人数

33

未到人数

0

会议主题

暑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教学内容:

进行暑假安全教育。重点是出行和交通安全、防溺水防中暑安全、防雷电与用电安全、防疾病与饮食安全、远离黄赌毒与网络安全等。

教学目标:

通过学习与暑假相关的安全知识,牢记安全要点与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理念,使同学们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安全的暑假。

一、外出活动及交通安全

  1、不到水库、机井、塘坝、水窖、河道沙坑等地方滑冰。恶劣天气不在危险建筑物、大树下避雨雪、不玩火、学会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等安全常识。

  2、不到悬崖、陡坡、易塌方的沙、土坑等地方玩耍,不攀爬树木、高大建筑物等。

  3、不在危险的地方玩耍,不做任何带有危险性的游戏,及时远离危险因素。

  4、不打架斗殴,不搞恶作剧,不做有损自己和他人的事。

  5、外出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骑自行车上路,不乘坐无证车,不乘坐酒后驾驶的车辆,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6、未经家长同意,一律不准私自、探亲、访友,离家时一定要与父母打招呼。

  7、遵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不做任何损害老百姓利益、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情。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