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简介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1-06-24 19:50:18  浏览量:261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6月。支部现有中共党员11人,其中2名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耿杰,组织委员:王玉,宣传委员:刘斯华。支部工作信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思想建设中,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锤炼党性;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水平,积极锻炼能力;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贯彻反腐倡廉精神,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大局,坚持以生为本、大爱育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以学生工作为中心,不断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扎实而有效地开展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