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体育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日期:2023-09-27 19:43:08  浏览量:259

体育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严格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关。体育学院于9月25日在田径场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分别为学员授课。

  刘琦书记详细的为积极分子讲解了入党常用文书写法及要求,强调了写入党常用文书应注意的问题,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入党文书的写法。

微信图片_20231204193918.jpg

  李春成副院长为积极分子讲解了学校校史、学院院史,进一步增进了积极分子对学校学院历史和现情的认知,培养了积极分子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帮助积极分子找准了正确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31204193923.jpg

  此次培训讲座的开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更加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与要求,为入党积极分子扣牢思想上的“第一颗纽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