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体育学院优秀辅导员
日期:2023-10-14 19:26:46  浏览量:408

体育学院优秀辅导员

图片2.png图片3.png

体育学院  杜博文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辅导员。

 

工作理念:身正为师,学高为范。

 

新生寄语:把目光放在历史长河就不会计较个人得失,把自己放在旷野宇宙就会得到无限浪漫。

图片4.png

学院:体育学院

姓名:吴延博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辅导员。

工作理念: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新生寄语:对学习,要努力,努力之余莫忘休息;对同学,要友爱,真心相待结真情;对家人,常联系,电话平安要传递;对生活,要乐观,切忌莫自暴自弃。

图片5.png

体育学院 艺术类 谢雨欣 个人简历:中共党员 啦啦操国家一级教练员、裁判员。江西省排舞二级教练员。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辅导员 工作理念:坚定信念 勇于挑战

寄语新生:走进新校园,享受新时光,迈开新步子,交上新朋友。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了新的征程。希望你在大学的日子里,发扬新时代的精神,互相帮助和学习,促进友谊,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