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体育学院“寓”见星期二 | 宿舍心谈心
日期:2023-11-23 19:25:05  浏览量:395

体育学院“寓”见星期二 | 宿舍心谈心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关爱学生,11月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冬季寝室规范用电情况 进行检查,给体育学院的学子们送去了冬日里热切的关怀和问候。

1.jpg

2.jpg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检查宿舍卫生状况、电器设备,了解学生诉求,并对同学们做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相关管理制度,坚决不使用任何违规电器,做到安全用电。二、同学们要每天对宿舍进行通风,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三、要避免用电的地方有积水,否则容易有安全隐患。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天气变化大,要注意增添衣物,多通风,一起构建良好的宿舍环境。

3.jpg

4.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开展思想工作教育和谈心谈话,培育良好的舍风和学风,了解学生需求,全力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

5.jpg

6.jpg

    安全无小事,宿舍安全一直是学院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排查了潜藏的宿舍安全隐患,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