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14 00:00:00  浏览量:249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育学院于2022年12月13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全体教师党员一同参加。

640 (14).jpg

  本次活动刘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会上,刘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与党员同志们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听取工作意见及建议,各教师党员也分别联系个人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在活动最后,刘书记还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教育报国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培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有用之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牢记教育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