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6月体育学院召开关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6-05 00:00:00  浏览量:253

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学风建设水平,把问题找准、把思路厘清、把办法找到,帮学业困难学生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有效提高学习成绩。6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场100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耿杰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关注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业发展情况,尤其注重加强学风建设,以寝风促班风、以班风聚院风,以院风正学风,希望在座同学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出发、从困难出发,就如何帮助自己和他人更好完成学业、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生代表们结合个人和班级学习生活实际,围绕课堂教学模式、学术活动、教师技能培养、考核形式创新、优化学习方式等学业学习问题和课余时间安排、个人目标锚定、宿舍和谐关系等生活发展问题,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和具有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学风建设是学校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保障,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推进学风建设的相关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广大同学都要成为学风建设的主力军,自觉规范学习行为,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活动,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知识、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