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进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24 00:00:00  浏览量:249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进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地点:南昌理工学院田径场

主持:李锐焓       记录人:张武扬

进行志愿服务人员: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内容:对体育学院田径场看台进行志愿打扫

活动记录: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的家,爱护校园环境从我们每一位师生做起。此项活动发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展现出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为了保护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文明的校园氛围。2020年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对体育学院田径场看台进行志愿打扫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田径场范围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扫。

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在将近四个小时服务时间里,有条不紊地清扫看台中的垃圾,尤其是看台长时间积累的垃圾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发现在很多角落有隐藏的垃圾,因为位置比较隐秘,加之不易打扫,导致垃圾长时间堆积,志愿者便以清除看台死角为主要目标,认真的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我校学生们都应具有的基本美德与品质。经过他们的清扫,田径场的角落也渐渐变得干净。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更是加强了全体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同学珍爱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争当环境小卫士。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