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国际级品势裁判 韩国又石大学示范团金龙先生莅临我院教学指导
日期:2023-04-18 15:18:25  浏览量:255

国际级品势裁判 韩国又石大学示范团金龙先生莅临我院教学指导

    为推进跆拳道校园文化建设,传承跆拳道匠人精神,选拔培养跆拳道后备人才,4月7日下午,国际级品势裁判、韩国又石大学示范团金龙先生莅临我校教学指导,就跆拳道项目进行实践讲解。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琦、校跆拳道队主教练程伏平、助理教练童荣芳、及全体队员参加此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春成主持。

图片1.png

   金龙,毕业于韩国又石大学,国技院黑带五段、中国跆拳道协会五段、国际级品势裁判、国家高级跆拳道教练员从业资格,曾被世界跆拳道联盟和国技院授予表彰。

图片2.png

  首先,副院长李春成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我校跆拳道的发展历程、训练情况及参加各项比赛所获得的成绩,包括教练配置、人才选拔、专业训练、社团课程、日常活动等相关事项。随后跆拳道队主教练程伏平发言:“学跆拳道,不断磨练自身的意志体质,让学生发现专注的魅力,训练期间专注训练,学习期间专注学业”。

图片3.png

图片4.png

金龙先生对我校跆拳道队进行专业指导

图片5.png

  最后,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琦表示:此次教学指导,将对我校跆拳道项目技术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为我校跆拳道项目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