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各班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28 18:14:01  浏览量:419

体育学院各班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10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130181022.png

  11月24号,体育学院各班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班会课堂中,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31130181027.png

微信图片_20231130181036.jpg

微信图片_20231130181043.png

  班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视频后,同学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班会后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的丰富发展,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为新时代江西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