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喜讯 | 体育学院报送论文入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报会
日期:2023-10-29 19:12:56  浏览量:404
喜讯 | 体育学院报送论文入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报会
  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广西民族大学组织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入选论文名单已经公示。我校孙术旗同志的论文《家庭体育环境对青少年体育锻炼意愿的影响研究》成功入选大会“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31121190712.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90717.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90724.png
 
  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国内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征文对象为全国体育教师、教练员和学校体育科研、教研人员等,是全国体育工作者展示交流科研学术成果的盛会。
  此次论文能够入选是学院“传帮带”、“教科研”机制共同作用的结果。论文在选题、研究、写作、审核等过程中得到了院领导及科研处的指导支持。后续我院将积极组织教师持续为特色体育科学理论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加强教科研能力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文化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知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