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孙正凯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
日期:2023-10-14 19:57:17  浏览量:442

孙正凯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

  为全面掌握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材料,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根据《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2023年10月13日下午,孙正凯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础材料。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习星、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温伟、体测教研室主任尹志红以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成员迎接检查。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06.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12.jpg
  会议初始,孙正凯副校长就此次检查的内容、目的、流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学院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对标《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专项检查表》逐条检查,找出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布署,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引导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17.png
  会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本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并从前期准备、完成情况、未来规划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30.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35.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40.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194745.png
  校领导一行对我院审核评估材料进行细致检查并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指出评估材料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我院以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进行持续整改,为高质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下一步,我院将会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专项检查为契机,对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不断整改,进一步完善我院的审核评估材料,不断梳理凝练我院育人特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扎实全面的材料迎接明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