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罝会
日期:2023-09-03 20:01:23  浏览量:319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罝

   8月29日上午,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罝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春成主持。会上首先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以及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在主题教育、场馆改造、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在暑假期间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署和安排,特别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各教研室要提前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强调了下半年的有关重点教学任务,着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
微信图片_20231011195850.pn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和学院处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员工要同心同德,积极贡献,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学校重大战略需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根教育、扎实工作,促进体育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