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召开备战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15 15:06:49  浏览量:699
体育学院召开备战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6月9日,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召开“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春成主持,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澎、党总支书记刘琦以及各参赛队主教练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610150405.jpg
 
  会议指出,我校备赛运动员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备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抓训练、抓备战,努力取得最优成绩。要找准点位,抓重点项目、重点备战环节精准发力,逐个项目研究战略战术,全力做好备战冲刺工作。各参赛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训练、参赛“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规范日常训练,强化安全措施,为参加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此次省运会我校将参加篮球、足球、排球、田径、跆拳道、体育舞蹈、啦啦操、排舞等八个项目的比赛,分别由李斌、李春成、耿杰、尹志红、董功武、郭岐山、程伏平、陈晓芳、傅怡璇、刘文君担任教练员。各教练员积极认真备课训练计划,严格制定适合每位同学的训练强度,使同学们在自己最大的限度内达到最好的成绩,冲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0610150409.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50412.jpg

微信图片_20230610150425.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50431.jpg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拉开了我校备战省运会的序幕,明确了具体的行动方案,激发了运动员们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最后,祝愿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发挥竞技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