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为确保师生安全返校进行消毒消杀工作
日期:2022-02-20 13:32:44  浏览量:559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为确保师生安全返校进行消毒消杀工作

  经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2年,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体育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杀工作,普及消毒基本知识,提高消杀工作人员实操能力。2022年2月17日,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集体育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学生会成员早早来校,参加消毒消杀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10132627.jpg
 
  消毒工作开展前期,活动负责人梳理了消毒工作要点,并按照消毒要求和地点制作排班表,成立卫生消毒小组。同时,大家积极进行消毒工具和材料的准备,以小组为单位分不同时间段开展卫生消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10132632.jpg
 
  消毒过程中,所有成员都佩戴好口罩,手持消毒喷雾瓶,分工明确,对学院学生宿舍卫生间、浴室、阳台等地方进行细致地消杀,并针对窗缝、墙角等平时学生很少会注意到的、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了清理,众人尽己所能,为学生顺利、安全地复学复课助力。
微信图片_20230610132637.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32641.jpg
 
  学院将疫情防疫纳入日常管理,将消毒工作每日做到实处,为我院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提供有力保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更为促进我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